close

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

Lucas上課後的英文

府方又稱,因香港地區敏感,故不許可。馬英九辦公室強調,馬前總統赴香港之行,時間僅七小時,當天來回、全程公開,所有行程均在隨行媒體掌握之下,如何洩密?府方又稱國安局並無與香港合作之前例,無法保證馬前總統之人身安全。但我國警政署與香港警務處合作多年,關係一向良好,何以不能合作運用?



?

馬辦隨即發布聲明,針對上述四項理由逐一駁斥。馬辦指出,此行應亞洲出版協會之邀發表公開演講,全程公開透明,僅在香港停留7小時,當天來回,高度自我約束,卻仍被質疑有洩密之虞,不僅是對卸任國家元首不尊重,恐也斲傷台灣自由民主之國際形象。

?

總統府方面下午記者會中指出,不予同意的理由有四,分別是一、馬英九卸任不到一個月,機密有保密必要。二、有關機密需更多時間清查確認。三、香港為國安高度敏感地區。四、國安局與香港合作無前例可循。

前總統馬英九上月520才卸任,未滿一個月就申請赴香港演講,總統府今(12)日舉行記者會,以保密需要等理四項由,將此申請案核定「不予同意」。馬辦隨即發出聲明,認為府方並非基於專業考量,而是有其他動機,「不僅是對卸任國家元首不尊重,恐也斲傷台灣自由民主之國際和祥路一段英文補習班推薦形象」。

?

馬英九辦公室表示,由於考量到香港屬於兩岸三地較為敏感地區,因此馬前總統此行高度自我約束,不僅在香港只停留7小時、當天來回,不過夜,而且全程公開透明,除了主辦單位邀請的出版業和媒體界貴賓外,沒有任何私下行程,也未安排與旅居香港的女兒碰面,就是希望讓此行單純化,免除國內不必要的紛擾。

馬英九辦公室表示,總統府在馬前總統提出申請後,曾在本月6日晚間7時20分發函要求馬前總統提供本次活動的與會人員名單和背景資料,並要求事先提供講稿內容等相關資料,馬前總統均已全部照辦,並在第二天(6月7日)上午7時派員親赴總統府送件。如此審查方式,是否對主辦單位和卸任國家元首不甚尊重,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此外,馬辦聲明稿中也披露,在本月6日晚間發函要求馬提供與會人員名單和背景資料,並要求提供講稿內容等,馬辦在隔天7日早上7時許派員親送,「如此審查方式,是否對主辦單位和卸任國家元首不甚尊重,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馬辦回應總統府工業區十四路英文補習班推薦不許馬前總統出境聲明全文:

?

針對總統府宣布駁回馬前總統出境申請,馬英九辦公室今(12)日發表聲明,表達強烈遺憾。馬辦表示,馬前總統係應亞洲出版協會(SOPA)邀請赴港發表公開演講,全程公開透明,僅在香港停留7小時,當天來回,高度自我約束,卻仍被質疑有洩密之虞,不僅是對卸任國家元首不尊重,恐也斲傷台灣自由民主之國際形象,府方如此決定,令人難以信服,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馬英九辦公室指出,馬前總統係於今年1月,接獲國內素有聲譽的天下雜誌集團創辦人殷允芃女士面邀,轉達亞洲出版業協會的邀請,盼馬前總統能在今年6月15日赴港擔任協會年度卓越新聞獎辦獎典禮的主講貴賓。馬前總統經過考量,同意出席,並按總統府於民國94年經陳前總統核定、行之11年的規定,於15天前向總統府提出申請。

?

馬英九辦公室指出,府方認為馬前總統涉密等級太高,卸任不滿一月即出境,其所知機密均有保密必要,難以認定是否有洩密之虞,故不許可出境。府方似已假定馬前總統洩密機會甚大,此不僅是對卸任國家元首的極不尊重,也是對台灣民主的諷刺。

馬英九辦公室表示,李前總統於民國89年5月20日卸任,當年6月27日就以熊彼德基金會舉辦學術活動為名,赴英國訪問多日,難道沒有洩密之虞?李前總統擔任總統長達12年,比馬前總統多4年,何以李前總統卸任後可出國,馬前總統不可出國?標準何在?何以採取差別待遇?

馬辦聲明還以前總統李登輝為例指出,李於民國89年5月20日卸任,當年6月27日就以熊彼德基金會學術活動為名,赴英國訪問多日,「難道沒有洩密之虞?李前總統擔任總統長達12年,比馬前總統多4年,何以李前總統卸任後可出國,馬前總統不可出國?標準何在?何以採取差別待遇?」

科園三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馬英九辦公室指出,府方駁回申請的另一理由,係國安單位對於馬前總統此次出訪的安全維護有所顧慮。李前總統卸任至今已出訪多次,呂前副總統、蕭前副總統卸任後也多次出訪,皆未聞國安單位有此顧慮,不知國安單位這次何以突然有此考量,難免讓社會大眾懷疑其非出於專業考量,而有其他動機和原因。

?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在1-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600元、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75元)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

1堂只要54元!比ㄧ杯咖啡還便宜!
另外,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
提供60國優質講師,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
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

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arrow
arrow

    brewerthk54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